杞檀樨

一只画画写文的短尾矮袋鼠。目前在搞的:晋史、法革、恋与、凛裳(裳心悦凛)。一直喜欢的:古风、历史。只产出bg(含乙女)和无cp向

《由于没有拉法的新粮小杞默默打开旧粮吃这件事》(其实可以自己产但是我懒)

又名,《诚邀首页来看帅哥/任何人没看过小拉法的帅照我都会伤心的ok?》

我必须要说11年法版《Louis Seize》里的拉法耶特真的太帅了,完全适合没有新粮吃的时候暴风吸入颜值,任何人没有看到这几张帅剧照的我都会伤心的ok?曾经的我:高饱和撞色的红蓝配法式制服真的有人能驾驭得了吗?

现在的我:是的,拉法可以。

(说起来其实入时光的坑最早和拉法有关,那真是一段有趣的缘分,有时间写写

(这一段应该是独立战争时期的,拉法和路路有分歧所以表面上正常实际上火药味很足的对话,因为自己对美革没那么熟所以对话不是很听得懂qwq,我求髪国人语速慢一点qwq。但是两个演员都演得很好╰(*´︶`*)╯当然我没放路路的镜头,因为虽然演员气质很好但是就颜值上来说这简直就是被艳压现场(笑)【嗯,这确实是个路推的发言】


评论(3)

热度(45)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