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檀樨

一只画画写文的短尾矮袋鼠。目前在搞的:晋史、法革、恋与、凛裳(裳心悦凛)。一直喜欢的:古风、历史。只产出bg(含乙女)和无cp向

六一儿童节文艺复兴一下路玛,

给两个小儿童整点代餐

原图梗源自网络

科瓦尼那个原本也有想过写迪穆里埃的,不过想了一下路易十六应该不会吃迪穆里埃的醋?毕竟他和安托瓦内特都很喜欢迪穆里埃诶

迪穆里埃:团宠没办法~佩佩兰兰孔孔他们也爱我~

还有就是,在我给法国人改他们写我现老公时写的那些错改了三周还没改完的同时,我发现,我又双叒叕成了法革留守儿童了,没错,列表革壬又爬墙了一个。奇怪,我为什么要说又,又为什么要说又双叒叕。

总之,啊啊啊啊为什么又爬墙了啊(没有没有啊,爬墙自由,只是我发一下疯),我为什么又成留守儿童了啊啊啊

评论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