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檀樨

一只画画写文的短尾矮袋鼠。目前在搞的:晋史、法革、恋与、凛裳(裳心悦凛)。一直喜欢的:古风、历史。只产出bg(含乙女)和无cp向

【扩列】由于受不了天天杞婆卖瓜自卖自夸的生活决定出来扩列一波一起搞法革史的,应该是这段时间最后一次扩了,之后还是决定醉心学术

先说雷点:1.雷安壬(安那其主义),我求求安壬预防性拉黑我一下谢谢,一不小心看到安人我是真的会觉得自己眼睛像进了猪囊虫一样难受

2.婉拒键政小鬼。恕我直言小鬼你那点可笑的键政车轱辘话还不够看,根本不够看。婉拒极佐极佑,婉拒满脑子都只有zz斗争的键政群猩,不好意思,还是那句话,根本不够看

3.拒殖壬,拒精x。我是个朴素的民族主义者,看见殖壬真的怒从心头起,觉得有蚰蜒在爬。当然,皇汉也别来

4.我自己是女性主义者。介意的自己避雷。

5.婉拒腐浓度过高,婉拒给乙女腐洗地的

(我知道雷点多,但这,都是踩过的坑d(ŐдŐ๑))

我自己法革属性:

史观偏古典革.命史观,在搞微观史学和群众史学

喜欢的人:

斐扬派:拉法耶特。对巴纳夫脱粉回踩,别在我面前提

吉伦特党人:佩蒂翁,古热夫人

山岳派:马尼埃尔(我的小马啊啊啊),库东有轻微好感。德穆兰已脱粉回踩,如果要扩请备注有兰粉粉籍。不是很喜欢圣,有圣粉粉籍请备注

埃贝尔派:好感马亚尔。肖梅特已脱粉回踩,不介意和人一起聊他,快来和我一起骂他

立场不明者:路易十六(我的小牡蛎,我的路易小狼啊啊啊)

婉拒罗圣/圣罗cpf,不拒单推。

拒玛费cpf。

【大家评论注意检查一下有没有被吞,有时候评论了会被lof吞掉】

评论(11)

热度(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