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檀樨

一只画画写文的短尾矮袋鼠。目前在搞的:晋史、法革、恋与、凛裳(裳心悦凛)。一直喜欢的:古风、历史。只产出bg(含乙女)和无cp向

大雍骈言(5)-渊仲秋篇

【大雍骈言这个系列是掌门开服大半年的时候和朋友写的四六文小短打,当时的剧情还没有这么刀_(:з」∠)_而那时的我也还没有像现在这样时不时担心小破游会不会倒,那个时候渊喵喵的身世还没有揭开,所以那时的我天真的以为教主被别人误解就是最大的刀子了(我早预料到掌门会刀,但渊仲秋和唐瑭的刀我没想到会那么足),这篇是大雍骈言的最后一篇,21年4月份就已经wb发了,本来当时就该同步到lof这边来的,但是我一直以为自己已经发了,今天整理文稿才发现lof这边没发。说了很多,自己都觉得思绪有些乱。真的是一篇很短小的小短打】


发垂丹顶赤,目映海东青。

大漠风苦,着兰陵之假面;此间心悠,披严光之轻裘。

忆畴昔,青衫碧柳琴声久;伴如今,金甲霜风铃音瘦。

浑不管,俗人谤语可烁金;犹念取,卿卿兰言似糖饴。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