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檀樨

一只画画写文的短尾矮袋鼠。目前在搞的:晋史、法革、恋与、凛裳(裳心悦凛)。一直喜欢的:古风、历史。只产出bg(含乙女)和无cp向

每次看一些审判资料总爱感慨:富基耶-廷维尔,怎么又是你?(其实更应该翻译成丹维尔,但是我习惯了)

啧,只能说,真不愧是La hache de la révolution?不过怎么说,富基耶也是公社的检察长,经手的案子多一点也是正常的。说起来要不是马尼怒而辞职了,估计这脏活得马尼干了,以马尼小熊猫的性格肯定受不了的。

啧啧,说起来,马尼那个案子也是富基耶判的,给自己前辈疯狂罗织罪名可是一点没手软呐~

不过说起来我突然有个疑惑,怎么感觉恐怖时期的检察长和法官的职能有点混乱啊?很多次看资料都给我一种富基耶不是检察长而是法官的错觉。是我的误解还是Tribunal révolutionnaire本来就有点检察长和法官职能不分啊?不懂这些。在线蹲一个小可爱解答。

(话说我是不是应该再多抓几个山岳派来给我压榨,不对,学术交流啊?感觉我搞法革还是太偏科了,需要一些小可爱压榨交流补充。思考.jpg)

评论

热度(6)